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杰克逊工作室新作公布首张概念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56  新浪娱乐
彼得-杰克逊工作室新作公布首张概念画(图)

《柳林风声》概念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维塔(WETA)工作室宣布其正在开发一部改编自肯尼思-格雷厄姆(Kenneth Grahame)经典小说《柳林风声》(The Wind in the Willows)的真人电影项目。近日,官方发布了该片首张概念插画和一部宣传短片。

  《柳林风声》此前也曾多次被改编后搬上银幕,故事主要发生在四只生活在英国乡村田园的小动物身上。威塔工作室是全球最知名的特效制作公司之一,参与制作过包括《魔戒三部曲》(Lord of the Rings)、《第九区》(District 9)、《阿凡达》(Avatar)等经典电影作品。这一次由它操刀制作,相信绝对会让这些动物角色以假乱真。

  威塔工作室的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将监督特效制作,他曾参与制作过《魔戒》系列,并五次获得了奥斯卡奖。雷-格里格斯(Ray Griggs)出任本片导演,比尔-马西里(Bill Marsili)执笔剧本。这一项目预算为3000万美元,预计在今年秋天开拍。

  马西里的剧本保留了原著故事中的部分元素。但在强调重点的同时也简化了矛盾冲突。动物们联合起来捣毁一个试图摧毁它们土地的邪恶阴谋。故事一开始,鼹鼠第一次只身离开家园并结识了众多朋友。而在柳林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还有更多的奇迹、冒险正等待着它。(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