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黑金》导演筹拍新片《大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59  新浪娱乐
《血色黑金》导演筹拍新片《大师》(图)

保罗-安德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血色黑金》(There Will Be Blood)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筹拍新片《大师》(The Master),《海盗电台》(The Boat That Rocked)和《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男星有望主演该片。

  曾执导影片《血色黑金》、《木兰花》(Magnolia)、《不羁夜》(Boogie Nights)的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近日正在筹备新片《大师》的拍摄,希望可以筹得3500万美元预算经费。

  影片根据山达基教会创始人及科幻作家L-罗恩-贺伯特(L Ron Hubbard)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大师与流浪者弗莱迪(Freddie)从最初的相互信任依靠,逐渐走向分歧破裂的故事。

  大师的扮演者目前已经锁定曾出演《海盗电台》的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曾出演《拆弹部队》的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则有望扮演弗莱迪。另外,女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很有可能会出演霍夫曼的助手。

  如果能在下月如期开拍,《大师》将有望赶上明年五月的戛纳影展,甚至一月的圣丹斯电影节。(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