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蒙-佩吉开始拍科幻 出演科幻狂热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5: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两部经典喜剧的主演西蒙·佩吉和尼克·福斯特,最近正在紧张拍摄新片《保罗》。

  据介绍,《保罗》的剧本由西蒙·佩吉和尼克·福斯特亲自创作,讲述了一个遭遇外星人的奇妙故事。两人在片中饰演科幻狂热粉丝,到美国参加一个动漫大会,结果遇到了外星人保罗,保罗加入了两人接下来的旅程。当然,外星人的加入也让两个男主角受到了联邦特工的追捕。佩吉和福斯特必须想出办法将外星人安全送回宇宙飞船……

  与《僵尸肖恩》和《热血警探》不同,尼克·福斯特的戏份这次会大大加重,甚至会超过西蒙·佩吉。(吴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