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重获自由后首度亮相 捧场老婆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波兰斯基重获自由后首度亮相捧场老婆演唱会

 波兰斯基与妻子恩爱合影

  上星期初获瑞士政府释放的著名导演波兰斯基,当地时间7月17日首次公开亮相,现身蒙特勒爵士音乐节,欣赏其歌手老婆艾玛纽尔·塞尼耶的演出。波兰斯基现身时没有回应记者的提问,但他早前接受瑞士电台的访问时,多谢小镇格施塔德居民的支持。

  首度亮相为老婆捧场

  因涉嫌30多年前一宗性侵犯女童案而弃保潜逃的著名导演波兰斯基,去年9月出席一国际电影节时遭瑞士政府软禁在当地的小镇格施塔德,直至上星期初才获释。重获自由的波兰斯基在获释4日后,首度公开亮相,出席在日内瓦湖举行的蒙特勒爵士音乐节,欣赏歌手老婆艾玛纽尔·塞尼耶的演出。身穿白色衬衣及黑色外套的波兰斯基,在数名保镖的陪同下现身,全程笑容满脸。

  艾玛纽尔在接近1小时的演出中,以老公的经典电影《魔鬼圣婴》的主题歌来打头阵,之后献唱多首英语及法语歌曲。据知她是数周前临时获邀出席,代替遇上摩托车交通意外的组合Black Dub主音丹尼尔。

  儿子一早拆烂监察器

  在出席音乐节前,波兰斯基接受了瑞士电台TSR的访问,他表示暂时未有什么计划,对于能够重获自由,感到很高兴;他又感谢小镇格施塔德居民的招待及支持,希望能够重返当地探望他们。波兰斯基还自爆,在软禁期间,儿子艾尔维斯一早已拆烂了他身上的电子监察器,”其实我可以偷走的,但我没有这样做”。

  虽然波兰斯基表示暂时没有工作计划,但早前有报道指他有意将托尼奖著名舞台剧《God Of Carnage》搬上大银幕。据知影片将于明年在欧洲开拍,由于波兰斯基不能前往美国,剧中的纽约戏份将会选择在欧洲其他城市取景。      (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