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加长版无缘内地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已经在全球卷走27亿美元《阿凡达》又要卷土重来了,只是这次它将与中国内地的影迷擦肩而过。据悉,《阿凡达》加长版将于今年8月27日正式登陆北美,并将上演8分钟之前从未公布的全新内容。从目前得到的消息,中国内地暂时还未进入《阿凡达》加长版的公映名单。

  据悉,《阿凡达》加长版将于8月27日在北美正是上映,但这个所谓的特别版其实只是加了8分钟左右的新镜头,基本还是属于“换汤不换药”。在7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2010年3D中国高峰会展”上就有幸运的影迷先睹为快,观看了由《阿凡达》视觉效果总监恰克·科米斯奇带来的4分钟左右的《阿凡达》特别版片花,然而细心的影迷指出,在这段4分钟的简短片花中,“只有几个镜头是之前没有的”,如此炒冷饭的程度不禁让网友们大呼上当。

  在这段片花中,导演卡梅隆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梦境般的国度。从网上披露的细节来看,男女主人公在夜光森林中追逐嬉戏的镜头、男主角杰克狩猎的镜头以及潘多拉小型飞兽刺蝠的特写镜头等画面是之前上映的《阿凡达》中未出现的,这些画面无疑将向影迷们展现一个更为完整的潘多拉之星,让卡梅隆试图呈现的那个梦境更为真实具体。不少网友批评《阿凡达》加长版纯属赤裸裸的骗钱行为。“只是增加了区区几个镜头而已,对整体的故事并不会有多大的改变,所以大可不必特意掏腰包去影院观看”,“不看自己也不会有什么损失的,就当省钱等看《阿凡达2》吧。”

  虽然阿凡达将于8月27日回归北美各大3D院线,但中国内地本次并未进入《阿凡达》加长版的上映计划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