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史莱克”用3D告别 第3部终极作下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33  北京娱乐信报
“怪物史莱克”用3D告别第3部终极作下月上映

史莱克将告别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怪物史莱克”系列的第四部已确定于8月16日登陆中国内地,将以3D方式上映。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以及8月惟一的动画电影,业内人士认为《史莱克4》票房将轻松过亿。

  《怪物史莱克4》是“史莱克”系列的首部3D作品,片中使用的3D立体效果格外引人注目。今年早些时候,同由梦工厂出品的《驯龙高手》凭借“真3D”效果获得超高口碑,《史莱克4》将延续这一水准,比如片尾“怪物反抗军”与“巫婆军团”的大决战,不但地面有两队人马激烈厮杀,空中更有史莱克与众巫婆的扫帚追逐战,让观众再次体验到《阿凡达》中骑龙腾云驾雾的惊险与刺激。此次,观众还将欣赏到本片的IMAX 3D版。

  “史莱克”系列在美国已创下13亿美元的票房,并成为中国内地最具知名度的好莱坞动画电影。此次,《史莱克4》有望超越《玩具总动员3》9000万元的中国内地票房,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的动画电影。中影数字院线负责人表示,从他们的调查来看,“史莱克”在中国比“玩具”人气更高,“我们的发行规模会略高于‘玩具’,再加上IMAX的助阵,《史莱克4》的票房过亿毫无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