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版《怪物史莱克4》8月上映 遭遇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04  青年时报
3D版《怪物史莱克4》8月上映遭遇中年危机

怪物史莱克4

  “史莱克”迷的喜讯——由梦工厂出品的《怪物史莱克4》已确定于8月16日登陆内地影院,还是以3D方式上映。

  凭着对过往动画电影传统的颠覆,“史莱克”成了全球无数男女老少的新宠,仅仅在美国,该系列电影就创下了13亿美元的票房,电影前三部于2002、2004、2007年在中国上映,也不断创下票房佳绩。业内人士对第四部寄予的厚望远超之前引进的《玩具总动员3》,认为其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内地首部票房过亿的动画电影。

  《怪物史莱克4》讲述成名之后的史莱克愈发烦躁,更是遭遇中年危机,一不小心落入圈套。而驴子成了拉车的苦力,模样凶狠的菲欧拉更是遭到通缉,各种各样的经历将会再次考验着史莱克。更令人惊讶的是,前两集里“萌”翻众人的“穿靴子的猫”,居然胖成了“猪头”,俨然一只“加菲猫”,各位会不会失望呢!

  据悉,第四部不但是该系列的收官之作,也是首部3D立体之作,更有极致的IMAX 3D观影体验来为电影助阵。时报记者 韩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