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月国内上映IMAX版 3D助阵“史莱克”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5:11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昨日,记者从中影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已确定下月16日上映的梦工厂动画巨制《怪物史莱克4》将以3D和IMAX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作为史莱克系列的终结篇,《怪物史莱克4》是其中唯一的3D制作。虽然该片是由2D版本后期转制成3D,但据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片在视觉效果方面非常出色,绝对是一部“真3D”电影。

  据悉,影片中怪物军团与巫婆的决战场面特效尤为精彩,会让人再次体验到《阿凡达》曾经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力。

  而该片在北美上映后的口碑也证实了这一点,两个月以来,该片在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的评分一直保持在8分以上,大部分观众都对这部影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虽然国内上映时间比北美推迟了两个多月,但发行方中影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对该片的票房还是抱有极大的期待。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前的观众调查中,史莱克系列在中国的人气要比玩具总动员系列高得多,“参照目前《玩具总动员3》的票房,加上《怪物史莱克4》的发行规模高于《玩具总动员3》,以及I-MAX的助阵,票房轻松过亿不成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