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史莱克4》再打3D牌 史莱克再陷爱情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8:33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梦工厂出品的 《怪物史莱克4》已定于8月16日登陆内地影院,并将会以3D方式上映。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以及8月暑期档里唯一一部上映的动画电影,《怪物史莱克4》获得了比前期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更高的预期。

  除了剧情方面更为峰回路转之外,《怪物史莱克4》开创的3D立体效果也是格外引人注目,更有极致的IMAX 3D观影体验来为电影助阵。影片讲述了史莱克在被侏儒怪欺骗签下一份协议之后,又让自己陷入了另外一个版本的 Far FarAway王国里,在认清事实后,史莱克再度踏上征程,想要纠正错误并且赢回他真命天女芳心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