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档好片在后头 《怪物史莱克4》8月上映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梦工厂出品的《怪物史莱克4》已确定于8月16日登陆影院,并将会以3D方式上映。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以及8月暑期档里唯一一部上映的动画电影,《怪物史莱克》获得了比前期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更高的预期,业内人士表示:“相信该片将会拔得年度动画电影票房头筹,并且轻松票房过亿。”

  《怪物史莱克4》是“史莱克”系列的首部3D立体之作,这也是今年引进的第三部好莱坞动画电影,之前的两部分别是《驯龙高手》与《玩具总动员3》。作为一部续集电影,除了剧情方面更为峰回路转之外,《怪物史莱克4》开创的3D立体效果也是格外引人注目,更有极致的IMAX 3D观影体验来为电影助阵。今年早些时候,同由梦工厂出品的《驯龙高手》凭借3D获得超高口碑,此次《怪物史莱克4》也将延续该公司的精致水准,在特效与3D效果方面下足工夫,如片尾“怪物反抗军与巫婆军团最终大决战”,不但地面两队人马展开激烈厮杀,空中更有史莱克与众巫婆的扫帚追逐戏,这也再次让人体验到了《阿凡达》中腾云驾雾空中遨游的惊险与刺激。

  凭借着对过往动画电影传统的颠覆,“史莱克”这个怪物成了全球无数男女老少的新宠,仅仅在美国,该系列电影就创下了13亿美元的票房,电影前三部在中国上映,也不断创下票房佳绩,并且成了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好莱坞动画电影。此次《怪物史莱克4》挟前三部威名再度归来,参照《玩具总动员3》目前在中国9000万元的票房,很有可能《怪物史莱克4》会超越该片,成为今年在中国首部票房过亿的动画电影,摘下年度动画电影票房桂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