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温特沃什-米勒再创剧本《查理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0:28  新浪娱乐
《越狱》温特沃什-米勒再创剧本《查理叔叔》

温特沃什·米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后再介绍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时,媒体恐怕要给他加一个头衔:电影编剧。因为这位凭借《越狱》(Prison Break)成名的演员现在开始专心于剧本的创作,并且一发不可收拾,一下就创作了两个剧本。

  第一个剧本,我们以前曾报道过,就是准备拍成电影、并让凯瑞·穆利根(Carey Mulligan)和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主演的《斯托克》(Stoker)。

  第二个剧本则叫做《查理叔叔》(Uncle Charlie),它是《斯托克》的前传。这两个剧本都是根据温特沃什·米勒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作的,在创作时,米勒使用了笔名“Ted Foulke”。目前这两个剧本都被福克斯探照灯看中。

  《斯托克》简介:

  影片主角是一个在别人来看来有点古怪的青春期女孩(凯瑞·穆利根),她父亲去世后,她那久未谋面的神秘叔叔突然回到了家中,引出了一段故事。

  《查理叔叔》简介:

  一个不同寻常的、惯于埋葬秘密和尸体的家族中另一个人物的故事。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