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 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6:32  新浪娱乐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漫画英雄之父斯坦·李到场 三位新英雄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和两位作者 斯坦·李和Solider Zero合影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介绍新角色 斯坦·李手持新英雄的漫画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新英雄Solider Zero 新英雄STARBORN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斯坦-李推出三位新英雄问候中国漫迷(组图)
新英雄Travele 主持人和四位新英雄的创作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幻灯图集:新浪娱乐直击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圣地亚哥当地时间7月2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8点),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尽管还没有正式开始,但一些活动已经悄悄展开,并拉开前瞻之夜的序幕。素有漫画英雄之父之称、前惊奇漫画(Marvel)主编、创造了蜘蛛侠、钢铁侠、神奇四侠等人气英雄、相当于美国英雄漫画届金庸的传奇人物斯坦-李(Stan Lee)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媒体发布会并推出了三个新英雄角色。首次抵达前方进行报道的新浪娱乐报道组,非常幸运地成为了首批见证斯坦-李的三位新英雄诞生的观众,他们分别是:时空游侠(the Traveler,穿越侠?), Starborn,和 零号战士(Soldier Zero)。

  斯坦-李有如老顽童 登场发言语不惊人死不休

  已经88岁高龄的斯坦-李从出现的一刻起就不停说笑话,先是表示自己从没指望能见到这么多记者,并称这么多人令其非常紧张……原本以为只不过是个几个人围成一桌瞎扯几句然后自己就可以闪人。被请上台后更是不停地和几位后辈画家(三位新英雄的实际作者)互动,并且每次发言都能引发在座媒体的大笑。当被问及是如何坚持自己的创作时,快人快语的斯坦-李很痛快地表示干活的其实是这三位后辈作家,自己只不过是坐享其成得好处而已。而谈到自己创立的POW!工作室为何要同BOOM!联手时,他更是直言不讳:“因为他们出的价钱不低。”引起一片笑声后,斯坦又开始帮合作伙伴做起广告,推销起他们以前的作品来,甚至表示自己能对这些作品倒背如流,如果有记者愿意,可以在发布会结束后听他背出来。并表示这些作者唤起了他在MARVEL时期的创作热情,发言最后还是不忘拿记者开涮:“在MARVEL的那么多年里我都没见过有这么多记者来关注我。”

  三位新英雄身怀绝技各有特色

  时空游侠(the Traveler,或者说穿越侠)的诞生源于作者马克和斯坦都很喜欢历史题材,他们两人就如何在终结者,时间机器这些现有优秀作品的压制下创造出新的看点来进行了探讨,最终斯坦-李坚持的以角色内心世界为本的想法占了主导,时空游侠的职责是击败时空分裂者,这些时空杀手有能力穿越时空改变历史,将历史转变成他们想要变成的样子。而时空游侠的目的就是要组织他们,和一般的时空旅行法则不同,时空游侠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他并不遵从“不能破坏历史”这样的原则,而是只要他认为不对的地方都会去纠正,比如他如果想,就可能会组织肯尼迪遇刺,让整个世界的发展都会走上不同的道路。

  星辰侠(Starborn)的故事更史诗,一个人在地球上长大的普通人梦想探索宇宙,但后来发现自己其实是某个邪恶的外星帝国的皇室成员后裔,于是他决定去解救那些在这个外星文明压迫下的地球人,但他又发现自己的父亲其实是个反面人物,并被反抗者推翻,如今他所对抗的其实都是当年的反抗者,只不过随着反抗者的夺权,那些人也变得非常腐败。总之这就是一个善恶人物互相会转变的庞大故事。斯坦-李对这个故事的评价是:“故事的复杂性让星球大战看起来好像是快餐(quickie,这里的准确意思请自己体会)。”

  零号战士(Soldier Zero)是一个需要坐轮椅的残疾人碰上了一个强大的外星战士,能够有短暂的变身时间去做一些需要超能力才能做到的事,但仍然不能摆脱自己的轮椅。(听起来像奥特曼……)

  角色 暂时无改编电影的计划 问候中国漫画迷期待支持

  对于手下角色都取得巨大商业成功的斯坦李来说,创造的角色很容易被电影公司看上。不过当被媒体问到这些角色有无电影计划时,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对于这些刚刚诞生的漫画英雄来说不专心做好本职工作就跑去演电影有些不太现实,但斯坦李还是表示,如果他们的市场反响好,让他们去唱演唱会,表演歌剧话剧都是完全有可能的事。在发布会结束后,身处前排的新浪报道组抓住机会像斯坦-李打了招呼,这位大师显然对中国媒体的出现感到很兴奋,并对着镜头问候了中国漫画迷(或者说部分影迷),感谢大家支持他的作品。(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