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莱克4》3D效果逼真 史莱克侏儒怪智商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9:3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梦工厂出品的《怪物史莱克4》已确定于8月16日登陆内地影院,并将会以3D方式上映。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以及8月暑期档里唯一一部上映的动画电影,《怪物史莱克》获得了比前期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更高的预期,“相信该片将会拔得年度动画电影票房头筹,并且票房轻松过亿。”

  《怪物史莱克4》是“史莱克”系列的首部3D立体之作,这也是内地今年引进的第三部好莱坞动画电影,作为一部续集电影,除了剧情方面更为峰回路转之外,《怪物史莱克4》开创的3D立体效果也是格外引人注目,更有极致的IMAX 3D观影体验来为电影助阵。

  “史莱克”这个怪物成了全球无数男女老少的新宠,仅仅在美国,该系列电影就创下了13亿美元的票房,电影前三部于2002、2004、2007年在国内上映,也不断创下票房佳绩,并且成了内地最具知名度的好莱坞动画电影。此次《怪物史莱克4》携前三部威名再度归来,参照《玩具总动员3》目前9000万元的国内电影票房,很有可能《怪物史莱克4》会超越该片,成为今年内地首部票房过亿的动画电影,并且毫不费力摘下年度动画电影票房桂冠。

  作为该系列的终章电影,《怪物史莱克4》讲述了史莱克在被侏儒怪欺骗签下一份协议之后,却让自己陷入了另外一个版本的“遥远的过去”王国里,在认清事实后,史莱克再度踏上征程,想要纠正自己错误并且赢回他“真命天女”的芳心的故事。片中的史莱克成了名人之后愈发烦躁,更是遭遇中年危机,这才让他一不小心落入圈套,“史莱克只想过着无拘无束的妖怪生活,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才让他再次发现爱与生活的真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