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法瑞尔动漫展宣传新片 暗示皮特有望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0:38  新浪娱乐
威尔-法瑞尔动漫展宣传新片暗示皮特有望现身

威尔-法瑞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梦工厂的动画电影《超级大坏蛋》(Megamind)将会于美国时间今早10点亮相2010年圣地亚哥动漫展。动画片主演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将会出席新片发布会,而另一名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是否会亮相发布会,成为了媒体纷纷关注的一个焦点。

  喜剧明星第一次参加动漫展

  威尔-法瑞尔此前从未出席过圣地亚哥动漫展,自己亮相之前他很担心到时候没有动漫迷前来捧场,不过当听说届时将有6500名左右观众出席发布会时,法瑞尔还是小吃惊了一下。发布会开始之前法瑞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发布会在什么地方举行啊?真的会有6500名观众参加么?要是只有500名观众来参加我的第一次动漫展亮相那就太悲惨了。”

  暗示布拉德-皮特有望出席

  新片发布会举办地点外用于维持秩序的警戒带在今天凌晨1点就布置完毕,法瑞尔的担心应该不会发生,不过更令人关注的焦点是法瑞尔是否会成为当天发布会最引人注目明星呢?另一名主演布拉德-皮特是否会亮相发布会呢?法瑞尔对这个问题回答得含糊其辞:“对于《特工绍特》(Salt)能参加本次动漫展我感到很兴奋”,这句话听上去他已经知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将会出席动漫展,而且暗示朱莉的男人也有望出席本次活动。

  剧情梗概

  而关于记者问到11月将会首映的《超级大坏蛋》时,法瑞尔回答道:“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好人与坏人斗争、正义与邪恶较量的故事。我饰演的角色Megamind一直梦想成为他所在城市里的唯一声音,当有一天他终于取得了胜利、战胜了好人Metroman之后,他发现自己陷入了深深的孤独之中。于是他找了一个人开始训练其成为一个好人,希望让这个人能与自己战斗,而这个过程中他自己却逐渐转变成了好人。”

  这部作品的挑战

  这次是法瑞尔第二次参演动画影片,考虑到他饰演的角色以及角色所具有的潜力这次由法瑞尔主演的确有些让人吃惊。他的第一部动画影片《好奇的乔治》(Curious George)并未给他带来此次出演《超级大坏蛋》带来的挑战。法瑞尔自己介绍说:“《好奇的乔治》中我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版做作的我,并不是一个难以驾驭的角色,而Megamind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就非常不一样。”

  配音工作挑战大

  经过这次参演动画影片之后,法瑞尔表示他重燃了对配音演员的尊敬之情,他认为:“在为动画片配音时找到合适的表现水平非常富有挑战性。”法瑞尔觉得在抛开平日正常表演时的动作、面部表情以及自己那些古怪的表情来完成配音工作还是相当有难度的。(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