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夫-布里吉斯老带新介绍《电子争霸战2》(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5:23  新浪娱乐
杰夫-布里吉斯老带新介绍《电子争霸战2》(图)

杰夫-布里吉斯和加内特-赫德兰

杰夫-布里吉斯老带新介绍《电子争霸战2》(图)

4位主演和导演

杰夫-布里吉斯老带新介绍《电子争霸战2》(图)

布鲁斯-巴克林纳导演约瑟夫以及迈克尔-西恩

杰夫-布里吉斯老带新介绍《电子争霸战2》(图)

银幕上的两父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圣地亚哥时间7月2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1点),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正式开幕,首日也是整个漫展期间宣传力度最大的影片-迪斯尼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在漫展附近的酒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包括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帝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在内的众多主演悉数到场,并接受了媒体的提问。

视频:《电子争霸赛2》发布会 众主创悉数到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也许是因为漫展才刚刚开始,加上剧组马上要赶去展会现场参加见面会,所以在这个发布会上不管是媒体还是主创似乎都没有进入状态,片方也没有在发布会上透露任何片花,而是将精彩全部留给了见面会。

  影片《电子世界争霸战2》是一部时隔近30年才诞生的续作,杰夫-布里吉斯在第一部影片中出演被电脑程序吸入数字世界并展开一番冒险的编程高手,而最新的续集主角则是由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饰演的他的儿子也进入了数字世界去寻找失踪近30年的父亲。影片听情节有些类似《黑客帝国》。但却主打非常前卫的视觉特效,按照导演约瑟夫-可辛斯基(Joseph Kosinski)的说法,影片在1982年的时候所能发挥的想象力其实是很脱离现实,很随意的。并且从现在的角度看30年前这种虚拟世界的设计显得的确很超前,但如今进入2010年,他们发挥这些想象力的时候不得不要更多地和现实世界中的热门元素相结合,比如互联网、FACEBOOK,TWITTER等等。

  对于动漫展,几位主创已经是连续三年的熟客,前年正是迪斯尼带着一段概念短片来到漫展试水,大受关注之后才决定正式投拍续集,去年已经进入前期拍摄阶段的本片再次带着剧组来造势,而今年,已经处于最后后期制作(迪斯尼调用了皮克斯来助阵)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带着影迷们已经被点燃的热情最后一次来到漫展,为年底即将公映的该片全力造势。

  在几位主演中,除了杰夫-布里吉斯和同样回归首部电影角色的老戏骨布鲁斯-巴克林纳(Bruce Boxleitner)以外的人在第一部影片诞生的时候他们或者是还没出生,或者是还在牙牙学语。在美剧《豪斯医生》中有重要戏份的女主角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和上面提到的加内特-赫德兰以及近年演绎事业突飞猛进的英国演员迈克尔-西恩(Michael Sheen)均表示尽管他们都对首部影片了解不多,但对自己能够和杰夫这样的传奇演员合作非常荣幸也非常放心。在这个问题上导演约瑟夫和制片均表示,影片虽然是续集,但也充分考虑到了新观众的观赏问题:即便是没有看过第一部,也不会影响观看第二部。

  3D技术对于这部影片来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技术支持,导演约瑟夫表示影片的拍摄技术全部都继承自詹姆斯-卡梅隆的那一套,采用前期3D摄像机拍摄而非后期转制。

  见面会带来最新片花 《加勒比海盗4》意外亮相

  圣地亚哥动漫展和一般电影节的最大不同大概就是它一切以影迷、粉丝为优先,媒体在这些活动上得不到任何优先权,迪斯尼将本片的精彩全部留到了参观者都能参加的见面会,只要粉丝忠诚到愿意从天还没亮就开始排队准备进场,那么就会看到本片最新的3D预告片,以及一段事先完全没有宣布的意外惊喜—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通过他特有的方式在大荧幕上问候了来到漫展的影迷,并随之公布了《海盗4》的一些信息:影片当然是3D的,上映日期为2011年5月20日(也就是说将无缘明年圣地亚哥漫展),故事将涉及一个叫青春喷泉的地方,冒险中会遭遇僵尸、美人鱼还有……佩内洛普-克鲁兹。(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