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歪小子斯科特》新颖欢乐压轴漫展首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1:04  新浪娱乐
《歪小子斯科特》新颖欢乐压轴漫展首日(图)

怨念万分的落选“美国队长”

《歪小子斯科特》新颖欢乐压轴漫展首日(图)

《歪小子斯科特》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圣地亚哥时间7月22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9点),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的首日接近尾声,电影主厅H大厅迎来压轴大戏,也就是本届漫展上宣传力度不逊于《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影片虽然没有之前几步亮相的作品那样强大的一线影星,但全年轻演员的阵容终于照顾到了现场新 视频:《歪小子》主持摆乌龙 西蒙尼克出场赢掌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代影迷的需求,一个个正太萝莉让刚刚告别史泰龙一行纯爷们的大厅迅速恢复到了青春洋溢的气质。

  《歪小子斯科特》出自英国鬼才导演埃德加-莱特(Edgar Wright) 之手,也许这个名字对中国观众来说颇为陌生,但说到他最近的两部作品那在年轻观众心中恐怕是人尽皆知:《僵尸肖恩》(Shaun of the Dead)和《热血警探》(Hot Fuzz)。影片根据新近流行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由人气小正太迈克尔-赛尔(Michael Cera)饰演的斯科特本来有个不错的生活,但因为看上了由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Mary Elizabeth Winstead)扮演热辣的女孩罗蒙娜而不得不面临她七个身怀绝技的邪恶前男友的挑战。整个电影在忠实再现漫画原著的基础上,加上了大量埃德加-莱特的个人印记,快节奏切换,各种电玩的体现等等。

  迈克尔-赛尔落选美国队长怨念装亮相 《僵尸肖恩》活宝二人组遭恶搞

  快乐的莱特在走上展台后迅速充当起主持人的角色,并一一介绍自己的演员,将他们领上台,再刁难他们一个只能用一个词回答的问题。在登场的演员中,有大家熟悉的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有新超人布兰登-鲁斯(Brandon Routh),还有忙着当美国队长而没出息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以及最后出场、带着强烈怨念、身穿美国队长套装的主演迈克尔-赛尔。不过就在迈克尔-赛尔出场前,埃德加-莱特还用他的方式带给观众一个惊喜,当赛尔的前面两位演员登场后,埃德加一本正经地宣布:“让我们有请同样在本片中出演的尼克-弗罗斯特(Nick Frost)和西蒙-佩吉(Simon Pegg)!”结果这两位莱特的好友、《僵尸肖恩》和《热血警探》的活宝二人组就真的出现了,两人还煞有介事地和其他演员击掌问号,然后还真的就打算一本正经地就座,这时莱特又突然说他记错了,这个片子里没这两个人,西蒙-佩吉一脸囧相地站起来,很落寞地看看观众,又看看台上的演员,灰溜溜地走了,尼克-弗罗斯特走之前还对莱特竖起了一根中指。可以想象,当这个活宝二人组的新作,同样是环球的新片《保罗》在后天举行发布会的时候,埃德加-莱特也必然会去骚扰一番。

  在发布会的最后,埃德加-莱特还大玩抽奖,在发布会开始前每个在座的观众都抽到了一个影片的主题别针扣,在发布会结束的时候,莱特在大屏幕上公布了中奖图案,凡是有幸拿到相同图案别针扣的影迷将可以直接尾随他去边上的影院看全片,难怪一开要在大银幕上郑重提示:“不要和别人交换你的别针扣。”

  《歪小子斯科特》将于8月13日在全美公映,遗憾的是目前这部充满喜感的影片还没有引进内地的计划。(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