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里卡》动漫展获好评 制片人带酒上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5:25  新浪娱乐
《卡布里卡》动漫展获好评制片人带酒上台(图)

《卡布里卡》制片人带龙舌兰上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圣地亚哥动漫展第一日(当地时间7月22日),《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前传《卡布里卡》(Caprica)举行了放映会。创作成员之一的罗纳德-摩尔(Ronald D. Moore)和执行制片人大卫-艾克(David Eick)和四名主演出席了放映会。

  《卡布里卡》制片人带酒上台 众演员吸引眼球

  上午11点的放映会开始前,执行制片人艾克带着一瓶龙舌兰上台,并和摩尔配合媒体拍摄了一组照片。长期合作的两人在谈起《卡布里卡》的前景时都非常坦诚但魅力十足。两人目前对第二季的合约非常乐观,但还没有完全确定。他们还分析了剧中两个家族间的宗教、种族和社会基础,有点像一出地球之外的《达拉斯》(Dallas)遭遇《银翼杀手》(Blade Runner)。

  在剧中饰演佐伊-格雷斯通(Zoe Greystone)的演员亚历山德拉-托里莎尼(Allessandra Torresani)就像一堆爆竹,现场人群无法通过;而詹姆斯-马斯特斯(James Marsters)因在《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超人前传》(Smallville)、《天使》(Angel)和《火炬木传奇》(Torchwood)中的演出而成为今年动漫展的超级明星。他现场谈起了他在《卡布里卡》中的角色,受其父亲影响的极度愤怒的巴纳巴斯(Barnabas)。

  饰演山姆-阿达玛(Sam Adama)的演员萨莎-罗伊兹(Sasha Roiz)在现场表达了关于逐步发现角色的极富洞见的言论。而饰演莱西-兰德(Lacy Rand)的意外现身给现场增添了几分能量。

  Showtime电视台“反面英雄”座谈会

  当天下午的Showtime电视台“反面英雄”座谈会现场,似乎是因为众星云集,显得有些混乱。而《嗜血判官》(Dexter)男星迈克尔-霍尔(Michael C. Hall)和《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中诙谐机智的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显然是媒体和观众最钟爱的人物。组织方很显然是要跟影迷有更多的沟通和联络,使放映会成为激动人心的一次经历。

  一直以来精彩不断的电视剧单身毒妈》(Weeds)的执行制片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莫罗(Victoria Morrow)为现场的些许混乱向观众道歉。现场的她看起来有些迷茫;但仍觉得活动很精彩。(Caro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