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流警探》登陆漫展 三位主演齐亮相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0:24  新浪娱乐
《二流警探》登陆漫展三位主演齐亮相惊喜不断

威尔-法瑞尔为伊娃-门德斯吃错

《二流警探》登陆漫展三位主演齐亮相惊喜不断

伊娃-门德斯遇到“老熟人”

《二流警探》登陆漫展三位主演齐亮相惊喜不断

《二流警探》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当地时间7月23日,索尼公司新作《二流警探》(The Other Guys)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悉数到场,为影片的宣传造势。影片将于8月6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

视频:《二流警探》伊娃-门德斯5年后再续情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试映效果良好

  这部动作喜剧讲述了由马克-沃尔伯格和威尔-法瑞尔扮演的两个装腔作势的警察在意外发现一桩阴谋后遭遇到的爆笑事件。在试映过程中,影片收获了不错的评价,不少观众都对电影中几位演员的表现表示赞赏。而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放映厅里面也是笑声连连。

  马克-沃尔伯格幽默笑爆全场

  而在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的幽默发言和不期而至的疯狂粉丝让整场发布会惊喜不断,妙趣横生。

  现场有一位戴着眼镜的羞涩粉丝胆怯地向伊娃-门德斯发问时,爱说笑的沃尔伯格马上说道:“你是想问她闻起来怎样吗?我可以打包票的告诉你,那感觉非常美妙。”

  威尔-法瑞尔为伊娃-门德斯争风吃醋

  现场提问环节,一位小男生询问伊娃-门德斯是否对他还有印象,两人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段愉快的谈话经历。而当伊娃表示当时这个男孩十分的可爱的时候,在片中扮演伊娃丈夫的法瑞尔佯装生气,醋意大发的他搞怪地说:“我要扁他。我不管了,我要揍扁现场每一个人,只要他敢打我老婆的歪主意。”

  而当法瑞尔假装生气去击打这位小粉丝的时候,现场再一次被笑声淹没。(Rome的开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