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稻森泉参加电影《蛮幽鬼》完成披露试映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稻森泉参加电影《蛮幽鬼》完成披露试映会(图)

稻森泉、上川隆也、早乙女太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女星稻森泉在东京参加了电影《蛮幽鬼》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出演该片的上川隆也、早乙女太一等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蛮幽鬼》根据剧团新干线的舞台剧改编,故事发生在古代岛国凤来,一个身陷冤狱的男人从监狱岛逃出后开始复仇。稻森泉在片中饰演曾与逃狱男发誓永远在一起的女主角,去年夏天,上川隆也、早乙女太一以及人气男星堺雅人等主演的舞台剧在东京大阪上演后,连续数日观众人们为患,因此主演稻森泉对这部电影版非常自信,期待到影院影迷享受这部作品。(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