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巨星出演《神奇Amazing》 魔兽霍华德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近日,上影集团的年度大片《神奇Amazing》正在紧张筹备,剧中主演之一“魔兽”霍华德已来到中国。据悉,霍华德此次中国行除了商业活动外,亦已开始为《神奇Amazing》的演出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除了与导演交流剧情、戏份外,更是聘请了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的表演老师,开始突击学习。霍华德透露,在得知能够加盟上影集团的大片《神奇Amazing》后非常激动,希望这位指导过电影明星的老师能帮助他在大银幕上表现得游刃有余。电影《神奇Amazing》由上影集团与NBA合作,已邀请了“魔兽”霍华德、魔术师约翰逊、安东尼三位NBA球星加盟。《神奇Amazing》很有可能在8月份NBA的休赛期集中拍摄片中NBA球星与明星打球的戏份,而影片的主演将会是与NBA球星旗鼓相当的亚洲巨星阵容。

  霍华德此次中国之行北京站的活动已接近尾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夏天“魔兽”将把自己的档期都留给中国。除了辗转北京、成都、沈阳三地与球迷见面外,之后他会再度来华拍摄上影集团的大片《神奇Amazing》。霍华德表示,一接到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的电话邀请后就立即决定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我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就是我自己。”霍华德表示,“这难不倒我,我已经跟导演聊过,这次电影里面有很多篮球的动作戏,我肯定会从中获得不少乐趣。虽然我觉得自己很有表演天赋,但在电影领域还是一个“菜鸟”。所以,我已经开始做准备了。因为前不久我看了电影《功夫梦》非常喜欢,就找来了威尔·史密斯儿子贾登·史密斯的表演老师。希望在这部电影里,你们会看到一个比球场上更有趣的霍华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