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盘踞榜首 票房直指2.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上周末,虽有票房与口碑俱佳的新片《特工绍特》强悍上映,但仍然未能撼动《盗梦空间》的王者地位,后者以绝对的优势轻松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由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盗梦空间》自7月16日在北美上映以来,不但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更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各大媒体均给予该片极高的评价,网友评分也极高。据美国专业影评网站IMDB相关信息显示,网友对《盗梦空间》的评分为9.3分(满分为10分),名列该网站评分史上最受欢迎影片第三名。

  而上周末的票房成绩再次印证了《盗梦空间》的实力,据权威机构统计,上周末,该片收入4350万美元,最终力压由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片《特工绍特》,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据华纳兄弟影业透露,该片目前在北美已将1.44亿美元票房纳入囊中,最终有望在北美吸金2.5亿美元。《特工绍特》虽然因有安吉丽娜·朱莉出演而备受瞩目,但因为对手《盗梦空间》实在过于强大,而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下,取得了365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屈居亚军。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画片《神偷奶爸》上周末继续带来惊喜,以2410万美元位列第三。上映三周以来,这部投资不到7000万美元的小成本作品在北美市场已经进账1.6亿美元。

  迪斯尼出品的两部影片《巫师学徒》《玩具总动员3》则分别以969万美元、90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北美票房榜的第四、第五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