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疾走特工》《雷蒙娜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

  二、新片《疾走特工》、《雷蒙娜姐妹》

本周新片:《疾走特工》《雷蒙娜姐妹》
《疾走特工》海报
本周新片:《疾走特工》《雷蒙娜姐妹》
《疾走特工》朱莉剧照

  被冤枉为俄罗斯间谍的中央情报局女探员亡命天涯寻找真相的《疾走特工》(Salt)媒体综评65分(BFCA方面为76分,烂番茄网站新鲜度55%:78票支持∶63票反对),获得了不俗的评价。“虽然作品存在各种问题,但却是一部女主角的魅力带来了超乎预期的力量感的惊悚动作片”、“漫画中才会出现的滑稽设定,在强力的执导下奉献了一段又一段的好戏,想象力之丰富几乎逼近《谍影重重》的水准”、“大胆的故事展开与平凡的娱乐大作属性本身并不矛盾,偶尔爆发出惊人破坏力的瞬间足够值回票价”……。不过否定派也不在少数:“作为特工电影的廉价感倒还好,世界观的天真不可信实在令人无语”、“《谍影重重》失败版!”……。

本周新片:《疾走特工》《雷蒙娜姐妹》
《疾走特工》朱莉剧照

  但是,无论赞成还是反对者,都给予了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好评:“魅力几乎可以点燃银幕的朱莉,以压倒性的存在感、明显非替身完成的诸多瑜伽般的高难动作,成就了这部对得起暑期档的优质爆米花华电影”。以《芝加哥太阳报》(好色老爷爷罗杰·艾伯特……)、《好莱坞报道者》的满分为首,大部分权威机构呈上好评;另有一部分激烈的反对者,同样来自主流媒体,最极端的例子是《纽约观察家报》的最低分。视觉效果奖、音响效果奖、音响编辑奖的入围机会仍一息尚存。

本周新片:《疾走特工》《雷蒙娜姐妹》
《雷蒙娜姐妹》海报

  聚焦空想家雷蒙娜和姐姐的甜蜜生活的《雷蒙娜姐妹》Ramona and Beezus)媒体综评55分(BFCA方面为73分,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0%:45票支持∶19票反对),评价基本及格。“没新意但很阳光,作为一部青少年娱乐电影的机能健全”、“雷蒙娜的想象场面非常有爱,不论什么时代都能认同的温暖的家族观念渗透全篇”、“平凡而正确、愉快而安全,姐妹二人的鲜活泼辣演技令人看得舒服怡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