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上周蝉联北美地区票房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45  红网-潇湘晨报
《盗梦空间》上周蝉联北美地区票房榜冠军


  即便是有安吉丽娜·茱莉新片《特工绍特》和家庭喜剧《蕾蒙娜和姐姐》强大围攻,但《盗梦空间》(又名《奠基》)在上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榜中仍以4351万美元登顶。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奋斗,该片在上周总票房终于过亿,达到1.43亿美元,这意味着《盗梦空间》有望在这周突破2亿美元,这将是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第二部、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第三部北美2亿级作品。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透露,本片是今年来影片放映第二周票房比首周下跌幅度最小的,下跌幅度为35%,这也是好莱坞有史以来第二周放映没有赶在假日的票房收入较高的影片之一。与此同时,影片已在日本、法国、韩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地上映,反应良好。由于有日本演技派男星渡边谦加盟,影片在日本获得大批观众的追捧,票房收入达890万美元。(记者 李芳明 实习生周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