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海传奇》“抗震” 3D效果成“独门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1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昨日,3D纪录片《深海传奇》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首映,并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这是《我的美女老板》之后,第二部公开向《唐山大地震》“宣战”的电影。“毫无疑问,《唐山大地震》是暑期市场上最具号召力的影片;但我们不会和它抢上映空间,它用的是普通银幕和IMAX巨幕,我们用的是3D放映厅,两者互不耽误。”《深海传奇》发行方负责人许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对于其他影片,我们在对抗《唐山大地震》时更加特点鲜明。”

  另据记者了解,《深海传奇》也将成为近期市场上唯一一部3D影片。

  《深海传奇》简介

  法国导演雅克·库斯托执导,历时7年,由25个国家科学考察队摄制的200小时的海底三维视频资料剪接而成,意在向观众揭开海底世界美丽神秘的面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