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节漫画题材电影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22:28  汉网-武汉晚报

  在圣地亚哥动漫节上,漫画题材电影是电影公司宣传的重头戏,一系列新作纷纷提前亮相。

  1、《赤焰战场》:

  改编自DC公司的漫画,演职阵容极其强大,包括布鲁斯·威利斯、摩根·弗里曼、约翰·马尔科维奇以及海伦·米伦。观众将破天荒地首次看到海伦·米伦手持机关枪上阵——真是难以想象的场面。

  2、《青蜂侠》:

  老版本中李小龙是主角之一,而新版本则因周杰伦的加盟被国内影迷熟知。

  3、《雷神托尔》:

  “惊奇漫画”旗下的改编作品。影片是惊奇漫画《复仇者》计划的一部分,在《钢铁侠2》的结尾彩蛋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托尔的大锤。

  4、《美国队长》:

  美国超级英雄漫画中最为经典的人物形象之一将登上银幕。这部影片也是“惊奇漫画”的《复仇者》计划中关键的一笔。

  5、《绿灯侠》:

  由美国热门漫画改编,被称为“漫画迷期待多年”的作品。和打击犯罪的影片不同,本片的故事史诗味很浓,特效方面也更加壮观。

  6、《歪小子斯科特》:

  这部影片的原著同名漫画的是一部青春喜剧。本片出自《僵尸肖恩》和《热血警探》 的英国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继承了他的一贯风格。

  特别推荐:

  美版《血色入侵》

  根据瑞典同名影片改编,讲述一个10岁小男孩和吸血鬼少女的爱情故事。瑞典原版《血色入侵》是影史上最出色的吸血鬼题材电影——没有“之一”。好莱坞能否成功翻拍值得关注。

  动漫节上的新剧集

  1、《天煞》:

  TNT台的这部剧集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制作人。剧集将再次拿外星人入侵地球说事,讲述人类反抗军与外星人之间艰苦的战争。   

  2、《尼基塔》:

  CW电视台的这部剧集由1990年吕克·贝松执导的同名电影改编,整个影片的风格颇像《杀死比尔》。名模Maggie Q经历了《碟中谍3》、《拳皇》等片的洗礼之后,已经成为好莱坞的新一代打女,而这次在《尼基塔》中,她又将大展身手。

  3、《天堂执法者》:

  以探案剧为特色的CBS台下半年将推出的新剧,讲述一名退役海军军官在夏威夷组建一支重案组的故事。《天堂执法者》是今年新剧中演员阵容较为强大的一部,深受观众欢迎的《迷失》男星丹尼尔·丹·金与《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女星格蕾丝·帕克担纲。   

  4、《星际之门·第三部》:

  科幻剧集频道Syfy将继续《星际之门》系列传奇。

  5、《行尸走肉》:

  AMC电视台近年来原创剧集水准极高,《绝命毒师》和《广告狂人》都是质量上乘的佳作,而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僵尸题材剧集《行尸走肉》也是备受期待。这部剧的剧情很容易就可以猜到:世界陷入僵尸危机,小镇警官带领一小群幸存者最终脱困,并找到“世外桃源”。该剧集导演是弗兰克·达拉邦特,曾拍过《肖申克的救赎》。

  6、《暗侠》:

  在《英雄》无疾而终之后,NBC电视台又推出了一部带有强烈漫画感的剧集《暗侠》。这部剧集的整体风格类似《蝙蝠侠前传》,比一般的超级英雄漫画更为黑暗和深邃。曾出演《急症室的故事》的大卫·莱昂斯担任本片男主角,美国科幻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莎莫·格劳将饰演女主角。在本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她是最受追捧的女星。   

  7、《恐龙王朝》:

  Discovery频道与著名电影公司皮克斯共同制作的一档电视纪录片,被称为《阿凡达》与《侏罗纪公园》的混合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