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尼欲再婚 女友曾拍色情片演淫荡修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克鲁尼欲再婚女友曾拍色情片演淫荡修女
2009年7月,克鲁尼首次公开他与女友的恋情
克鲁尼欲再婚女友曾拍色情片演淫荡修女
克鲁尼双手环抱女友小蛮腰,不时甜蜜耳语和亲吻

  中新网7月28日电 现年49岁的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堪称女人心目中最想追求的男星,但有媒体报导指出他有意与意大利模特儿女友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拉结婚。而这名模特儿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她不仅曾担任过电视女主播,还拍过多部色情片,甚至在片中化身淫荡修女,脱掉修女袍大露两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报导,两人现在正在意大利科莫湖度假,乔治的工作人员更被拍到在他的房子里,疑似搭建举行婚礼的凉亭,圈内好友对于这段恋情也都很看好,让婚礼传闻越传越热。不过克鲁尼并非第一次结婚,早在1989年时,他曾与奥斯卡影帝马丁‧巴桑的掌上明珠塔莉雅‧巴桑结婚,但1993年两人就申请离婚。从那次之后,他就一直保持单身到现在。

  而在2009年7月时,克鲁尼首次公开他与意大利女友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的恋情。现年31岁的伊莉莎贝塔在意大利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她出身模特儿,担任过电视女主播,也曾拍过多部色情片,还曾化身淫荡修女脱掉修女袍露点。两人认识不久即立刻打得火热,有一次她在受访时表示想要一段长久的关系,言语中似乎透露想婚的心情。

  不过在今年6月,外国媒体盛传两人分手的传言,更拍下伊莉莎贝塔和女性朋友游玩时失落的神情。但随即证实分手传言只是捏造,两人被拍到在游艇上亲密拥抱,克隆尼双手环抱女友小蛮腰,不时甜蜜耳语和亲吻。看来克鲁尼就算花名在外,但要是碰到对的人也是难逃被拴住的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