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男星生日当天病逝 享年61岁曾演《与狼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加男星生日当天病逝享年61岁曾演《与狼共舞》
加拿大男星 Maury Chaykin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曾演出《与狼共舞》及《 Where the Truth Lies》等电影的加拿大男星 Maury Chaykin,前日于其生日当天在多伦多病逝,终年61岁,官方未有公布其死因,其遗作《Casino Jack》早前才宣布将在9月举行的多伦多电影节播出。

  Maury近年因抗癌及其他健康问题,身体虽已大不如前,仍继续工作拍摄美剧《Entourage》。他曾凭94年电影《Whale Music》获得加拿大Genie Award最佳男主角,近年也多次获有加拿大格莱美奖之称的 Gemini Awards特别演出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