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醉》男星与梦工厂合作新喜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55  新浪娱乐
《宿醉》男星与梦工厂合作新喜剧项目

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梦工厂(DreamWorks)、派拉蒙(Paramount)和望远镜娱乐公司(Spyglass Entertainment)合作的喜剧《笨人晚宴》(Dinner for Schmucks)还未正式上映,梦工厂便于本片主演之一的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开启了另外一项合作。梦工厂购买了一部名为《回复所有》(Reply All)的喜剧,并由加利费安纳基斯主演兼担当制作。

  菲尔-约翰斯顿(Phil Johnston)除执笔外,还将出任这一项目的执行制作人。他最近所写的项目是由探照灯(Searchlight)公司出品、米古尔-阿塔(Miguel Arteta)执导的喜剧《大假一场》(Cedar Rapids)。在《回复所有》本周早些时候被公布后,梦工厂便迅速将其收入囊中。

  加利费安纳基斯在本片中饰演的角色发送电子邮件时不小心错按了“回复所有”按钮,随后他不得不解决随之而来的一大堆麻烦。

  在《笨人晚宴》之后,加利费安纳基斯接下来将出现在喜剧《精神世界》中(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中。在与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合作出演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的《预产期》(Due Date)后,加利费安纳基斯还将与菲利普斯继续合作、拍摄《宿醉》(Hangover)续集。(Drdarknigh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