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携手西格妮-韦弗出演惊悚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0:25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携手西格妮-韦弗出演惊悚片(图)

布鲁斯-威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前几天有媒体报道男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抢到了主演顶峰娱乐(Summit Entertainment)影业最新影片《白昼冷光》(The Cold Light of Day)的机会,最新消息显示,这回卡维尔将有机会和两位电影界标杆性人物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合作,这两位都将有望参演顶点影业的这部绑架惊悚片。

  故事梗概

  据称,威利斯已经确定正式加盟该片,韦弗目前还在进一步接洽当中。《白昼冷光》讲述的是卡维尔扮演的一位美国人与家人前往西班牙度假,这位富裕的商人原本只想和家人利用假期放松一下,却不曾想到自己的妻子与小孩突然被人掳走,他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去锁定家人所处位置,并且去发现自己父亲阴暗的过去与一起政府阴谋之间的联系。

  威利斯角色尚未知晓

  目前威利斯具体会在影片中饰演什么角色还不清楚,不过大家还是非常希望威利斯能颠覆自己以往一直所扮演的英雄形象,能在电影里展露一些黑暗面。曾执导过《尚格云顿》(J.C.V.D。)的导演马布鲁克-埃尔-梅奇(Mabrouk El Mechri)负责执导本片,理查德-普莱斯(Richard Price)担任本片编剧。   

  卡维尔、威利斯以及有可能参演的韦弗将于下个月动身前往西班牙拍摄本片,希望他们能在西班牙风景优美的海滩上为大家拍出一部不错的作品。(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