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加长版增加9分钟 重点描绘苏泰之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0:46  新浪娱乐
《阿凡达》加长版增加9分钟重点描绘苏泰之死

武士苏泰之死将是9分钟加长版的重头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巨制《阿凡达》加长版将于本月2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此前有报道称,这一版本将包含八分钟未公开镜头。但现在看来,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近日,卡梅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加长版将包含九分钟未曝光镜头。其中纳美武士苏泰(Tsu'tey)之死将成为重头戏。此外,他还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新片计划。

  纳美武士苏泰之死成为加长部分重头戏

  在谈到《阿凡达》加长版时,卡梅隆说到:“在结尾苏泰之死的部分,有很多令人动容的场面,这些在原版中都没有收录。在此前版本中,观众最后一次看到苏泰时,他从飞机中坠落,此后便再也没有他的镜头了。事实上,加长版中会有一些杰克(Jake)和妮特丽(Neytiri)与纳美人森林中围聚在他周围的镜头。”此外,他还补充道,起初原版删除苏泰之死这段情节的决定还遭到过制作团队强烈的抵制。他说到:“每个人都为这部电影倾注了心血,当我告诉他们,我要将这部分内容删去时,他们惊讶地对我说:‘什么?你绝对不能那么做!’他们都非常喜欢这段情节,因为它确实非常具有感染力。视觉特效总监用CG展现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情世界。”

  卡梅隆表示,增加的内容主要有四个主要的部分,每一部分都有两分钟左右的长度,都发生在人类士兵第一次坐着飞机来到潘多拉雨林之后。新内容还将为观众们展现更多外星环境中的元素:一种被称为“Sturmbeest”新生物。另外还包括人类摧毁雨林后,纳美人夜袭人类的场面;格蕾丝(Grace)在学校的镜头;更多飞行场面以及主角间的感情戏等。

  为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疯狂之山》

  卡梅隆与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很快将共同制作一个改编自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H. P. Lovecraft)小说《疯狂之山》(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的项目。卡梅隆称自己几周前询问德尔-托罗是否对这个项目仍有兴趣。当得到托罗肯定的答复后,卡梅隆说:“那就让我们去做吧。”于是他们带着项目去跟环球影业商谈。现在这一项目已经进入了快车道,将用原生3D形式于明天夏天正式开拍。

  为3D技术的最终成熟继续努力

  卡梅隆极其谨慎地制作《阿凡达》中3D的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因此,他对于《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打趣地说道:“从这部片子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对立体空间知识的缺乏,此外还有因为仓促赶工而造成的偷工减料。”作为导演和沃辛顿的影迷,他称自己也曾是2D电影的粉丝。

  谈到将于2012年4月上映的3D版《泰坦尼克号》(Titanic)时,卡梅隆期望在经过大量测试后,自己能有八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来进行这一3D转换工作。而他也将继续自己探索未来3D技术的使命。最终,他希望电影制作人们不会因为经验、经费、后制等各种麻烦而对3D技术望而生畏。

  《阿凡达》小说完成后将开拍电影续集

  虽然接下来两部《阿凡达》电影的故事基本已经有了雏形,但卡梅隆还是认为现在谈论这些有些为时尚早。“在正式立项之前我们不会开始电影的制作。”他详细解释到:“我并没有休息,而是在做一些记录。事实上,现在我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阿凡达》小说上。”很多关于电影的小说都完成的匆忙而又简单,但卡梅隆希望确保这是一部高品质的小说。

  一旦小说完成,电影也正式立项,那么卡梅隆紧接着就会考虑开拍《阿凡达》续集。他说道:“这非常顺理成章。我们有着大量的素材来还原潘多拉世界。储存了所有的捕捉材料,只需要再用一些时间去拍些东西。”(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