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彬主演《大叔》夺韩国票房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13  新浪娱乐
元彬主演《大叔》夺韩国票房榜冠军(图)

元彬主演《大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元彬主演的影片《大叔》上周末在韩国创下票房佳绩,战胜《盗梦空间》《特工绍特》好莱坞大片,为韩国影片重新夺回了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大叔》上周末三天在韩国吸引了70万2631名观众,仅上映五天总观影人数就达到了97万9361名。

  好莱坞影片《盗梦空间》上周末在韩国吸引了61万835名观众,继续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397万8156名,即将突破400万观影大关。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特工绍特》上周末在韩国创下47万392名观影人数,票房榜上的排名从第一位下滑到了第三位。上周登陆韩国银幕的好莱坞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在上周末创下42万9983名观影人数,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四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