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史瑞克4》即将上映 首次以3D技术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56  北京晚报

  梦工厂电影《怪物史瑞克4》将于8月16日登陆内地,作为“大地震”后八月最强进口片,同时也是暑期档唯一一部动画电影。《怪物史瑞克4》是“史瑞克”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该系列首部以3D技术制作的电影,该片将在影院以3D与IMAX 3D两种格式上映。

  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动画形象之一,“史瑞克”系列电影在全球斩获共计逾20亿美元的高票房。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怪物史瑞克4》今年4月于北美上映,最终再创佳绩收获2.3亿美元。“史瑞克”系列电影前三部都以2D形式制作,此次这部《怪物史瑞克4》,则是首部以3D形式制作的动画电影。同由梦工厂出品的《驯龙高手》今年早先时候在内地公映,其高超的3D技术创下超高口碑,甚有观众称“继《阿凡达》之后再次领略到了最为极致的视觉震撼”。作为该公司又一动画力作,《怪物史瑞克4》片中大量3D场面,都让观众们叹为观止,“片尾‘怪物反抗军与巫婆军团最终大决战’的戏,真是太精彩了,空中追逐的部分,像是再次回到了《阿凡达》中那种腾云驾雾的感觉。”(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