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退盗梦《二流警探》登顶 新上映小成本喜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盗梦空间》在盘踞北美票房冠军宝座三周以后,终于遇到劲敌。新上映的喜剧片《二流警探》以绝对的票房优势登顶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宝座。

  动作喜剧片《二流警探》由马克·沃尔伯格威尔·法瑞尔联袂主演,讲述了纽约警局一位处理公文的警官在执勤的过程中出尽洋相,不过随后发生的故事证明二流警探与警界精英其实只有一步之遥。

  该片上周五正式在北美上映就大受观众欢迎,首日票房达到了1320万美元。而首周末更是拿下3560万美元,终于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盗梦空间》赶下冠军宝座,这对一部小成本影片来说实属难得。《二流警探》在雅虎的媒体综评为B-,观众综评为B+,可见观众的口碑是其票房飙升的主要原因。《盗梦空间》虽然已经上映近一个月,但仍然后劲不减。上周末,该片以1860万美元的票房退居第二,同比下跌32%。

  而同样是新上映的《舞出我人生3D》,首周末票房名列排行榜第三,为1550万美元,还不及该系列的上一部影片《舞出我人生2:街舞》1890万美元的首日成绩,更不及2006年出品的该系列第一部影片2060万美元的首日票房,表现可以说每况愈下。

  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谍战片《叛谍狂花》上周末进账111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四。《愚人晚餐》则以1050万美元的成绩紧随其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