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曼大帝密码》将上映 带你走进童话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查理曼大帝密码》将上映带你走进童话德国

《查理曼大帝密码》海报

《查理曼大帝密码》将上映带你走进童话德国

德国科隆大教堂美景

《查理曼大帝密码》将上映带你走进童话德国

条顿堡森林深处的阿米尼乌斯像

《查理曼大帝密码》将上映带你走进童话德国

新天鹅堡

  新浪娱乐讯 继《达芬奇密码》后再次刮起“密码”风潮的德国大片《查理曼大帝密码》即将登陆中国,有外媒评论称:《查理曼大帝密码》融合了传奇、动作、悬疑以及冒险等经典流行元素,堪称《达芬奇秘密码》、《国家宝藏》与《印第安纳琼斯》的合体。

  本片多数外景地在德国拍摄完成,影片的拍摄得到了德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允许剧组深入到科隆大教堂、新天鹅堡、条顿堡森林等名胜古迹实地拍摄。《查理曼大帝》除了带观众走入谜团重重的探险之旅,更能让观众一睹德国的美妙风光。

  《查理曼大帝密码》拍摄地----科隆大教堂

  坐落在德国科隆市中心的科隆大教堂是德国最大的教堂,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它与巴黎圣母院和圣彼得大教堂并称为欧洲三大宗教建筑。它始建于1248年,一直到1880年经过七世纪完成,它先后的建筑者都抱持同样的信仰且绝对忠诚于原定计划。科隆大教堂在全世界涌往德国游客的must-go list中都必跻前三名。现在只要跟随《查理曼大帝密码》,就可坐在大屏幕前一睹教堂的雅致与庄严。

  《查理曼大帝密码》拍摄地----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是19世纪晚期的建筑,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南方,是德国境内旅游景点中被拍照率最高的。新天鹅城堡的建立者是巴伐利亚的一个国王,路德维希二世。这个皇帝无治世之才,却充满艺术气质。他亲自参与设计这座城堡。里面有大量德国天鹅雕塑。他梦想将城堡建成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由于白色城堡耸立在高高的山上,其四周环山和湖泊。所以一年四季,风光各异。

  《查理曼大帝密码》拍摄地----条顿堡森林

  大多数人对于条顿堡森林的印象都可能还停留在2000年前的条顿办森林之战上,条顿堡森林现位于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南部奥斯那不吕克以北10-16公里的巴仑瑙地方附近,这个地名保留到今天。条顿堡森林是一块高地,其中河谷纵横。条顿森林的地貌到今天都没有多少改变,地图上显示的一些地名,比如“胜利场”(das Winnefeld),“白骨巷”(die Knochenbahn),和“杀戮谷”(der Mordkessel),还能让我们依稀看到当年血战的影子。《查理曼大帝密码》特别拍摄了条顿堡森林外的喜鹊石。

  电影《查理曼大帝密码》以公元777年查理大帝命令埋葬的让世界动乱的尼伯龙根宝藏为背景,讲述了探险家伊克·梅尔斯与“菜鸟”助理一起寻找神秘宝藏的故事。查理曼大帝是欧洲中世纪最强大的统治者,他的宝藏至今仍被认为是失落于德国某处的最大宝藏之一。有数不清的人为追寻它而倾尽财产、精力甚至是生命……

  据悉电影《查理曼大帝密码》即将于近期登陆中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