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镀金归来 打造亚洲首部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影片《唐吉可德》历时八个多月,日前已于英国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工作。片方星皓公司昨天首度曝光影片的一组魔幻感十足的场景剧照。本周,导演阿甘将携首款3D预告片赴沪,与本报记者在内的数百名媒体及同行共同见证光影的奇迹。

  2009年圣诞夜,电影《唐吉可德》以300匹战马在草原奔腾的镜头结束了全部拍摄工作。新年过去仅10天,影片全部拍摄素材已经飞抵英国。据导演阿甘介绍,这部电影的后期制作不仅仅非常耗时,而且在投资方面也是追加了1000万人民币。《唐吉可德》超过六成的镜头皆需特效完成,而虚拟摄影技术的发展在国内并不成熟,导演阿甘早在2009年便飞赴英国、美国,频繁接触了近十家特效工作室,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引进了《冰河世纪》的拍摄器材和技术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