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体验丛林生活内容将进《阿凡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6:1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本月27日,加长版的3D《阿凡达》将再度登陆北美各大影院。日前接受访问时,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不但透露他正在写作《阿凡达》续集的剧本,而且还透露《阿凡达》的小说也即将出版。

  詹姆斯·卡梅隆说: “我已经写好了《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剧情叙事部分。不过,我还会根据几个月前我在巴西保护亚马逊雨林的经历做一些修改,从当地一些组织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取材,但整个故事的基调不会改变。我还没有写完剧本,可能还会有些变化。”

  至于根据电影改编的小说版《阿凡达》,卡梅隆说:“现在我正专心于写作小说,还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吧。小说的内容是根据第一部电影《阿凡达》来的。我不想搞一部低劣的改编小说,我想把它写成一部正统的小说。更为理想的是,它能成为一部《阿凡达圣经》,以后其他作者还能以此衍生出别的以《阿凡达》为基础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