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死队》最终审查通过 确定8月20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21  新浪娱乐
《敢死队》最终审查通过确定8月20日上映

敢死队员们深入虎穴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敢死队》宣布开拍,从此这部影片就被中国内地影迷所关注,而2010年8月4日影片举行全球首映礼,预示着北美上映进入到倒计时,让内地影迷关注的是,能否通过审查,具体什么时候上映?目前有了确定答案,《敢死队》最终审查通过,并且确定8月20日上映。

  《敢死队》未通过中国内地审查时,便在内地影迷心中确定了很高的地位,影迷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希望看到影片的心情。

  但毕竟《敢死队》包含大量的火爆场面,真实打斗也是此起彼伏,血战杀戮更是充斥影片里面,因此对于影片能否上映始终扑朔迷离。当然,结果是令中国动作片影迷兴奋的,最终还是通过审查,并且确定8月20日隆重上映,距离北美公映只有一周的时间。不但如此,如果说《敢死队》通过审查是一个惊喜,那额外惊喜的就是这部动作大片在中国内地的首映式,极有可能邀请到史泰龙李连杰两位巨星出席,目前片方正在积极洽谈此事,据悉有望成真。

  一旦能让史泰龙和李连杰亲自为《敢死队》在中国内地上映助阵,那毋庸置疑不但能让中国动作片影迷热血沸腾,也必定给影片的票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