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将出《阿凡达》小说版 支持两部续集连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21:57  新浪娱乐
卡梅隆将出《阿凡达》小说版支持两部续集连拍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卡梅隆将出《阿凡达》小说版支持两部续集连拍

《阿凡达》特别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Avatar)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近日透露将在完成《阿凡达》小说版之后再开始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制作,并认为《阿凡达》这种电影的续集适合连拍。

  集中精力先写好小说

  在近日的采访中,詹姆斯-卡梅隆表示将先写好第一部的小说,然后再构思第二部和第三部的故事,他说:“我一直都想写《阿凡达》的小说,但由于我们一直在拍电影,所以我没有时间。我不是想随便写一个小说版了事,我不会胡乱编点东西凑成一本书。我想写一部严谨的小说,能够表现出角色的内心,避免文化上和语言上的错误。”

  支持第二部和第三部连续拍摄

  等到这位名导完成小说版之后,他将集中精力构思《阿凡达》第二部和第三部的情节。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有消息说这部卖座大片的两部续集可能会连续拍摄,詹姆斯-卡梅隆表示认同这种做法,他说:“我们目前正在讨论连拍的事,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对于我们的电影来说,连拍很合理。因为《阿凡达》有大量的动作捕捉,我们可以一口气做完动作捕捉,然后再拍摄真人的部分。对于真人影片来说,连拍一般都不会成功,因为你将花去一年半的时间在镜头前拍摄,到时候摄制组的人都会被折磨死,这种拍摄工作量太大了。”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