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死队》8月20日公映 史泰龙真身肉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敢死队》将于本月20日在内地上映。作为今年暑期的第一动作片,《敢死队》云集了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杜夫·朗格、史蒂夫·奥斯汀、泰瑞·克鲁斯、米基·洛克以及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等十大硬汉,内地各大院线十分看好该片的市场潜力,目前该片的拷贝投放量已创下引进片纪录。

  年过六旬的史泰龙尽管身手大不如前,但仍不希望借助电脑特技,“我想用头脑和肌肉来拍这部电影,而不是现代科技。”实际上史泰龙对用电脑特效增强画面的厌恶是出了名的,曾与史泰龙合作过《第一滴血4》、此次担任该片特技监督的斯塔赫斯基表示,“史泰龙讨厌电脑特效,很少用它。所以观众看到的大部分画面都是完全真实的,电脑特效仅用于修饰。”

  《敢死队》在内地的上映日期仅比北美迟一周,与欧洲等地同步上映。在同档期上映的引进片中,3D动画片《怪物史瑞克4》和科幻片《最后的风之子》都已在北美上映,口碑平平,《敢死队》无疑是本月最受关注的引进片。根据目前各大院线的需求,该片拷贝投放量已超过2600个,这创下了引进片的拷贝投放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