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中文海报曝光 虚实交错梦境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3:24  新浪娱乐
《盗梦空间》中文海报曝光虚实交错梦境骇人

《盗梦空间》中文官方海报

《盗梦空间》中文海报曝光虚实交错梦境骇人

莱昂纳多主演

《盗梦空间》中文海报曝光虚实交错梦境骇人

《盗梦空间》视觉效果惊人

  新浪娱乐讯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汇聚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瑟夫·戈登-莱维特、艾伦·佩姬、渡边谦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片《盗梦空间》即将9月2日登陆内地银幕,影片的首款中文官方海报也于今日正式曝光。海报中,片中一众主演错位排开伫立扭转的街头,预示这部“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科幻片”即将让人亲临恍如现实的惊奇梦境。

视频:《盗梦空间》中文版角色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盗梦空间》发中文海报 主演肃立梦境街头

  《盗梦空间》将于9月2日杀入内地银幕,享誉世界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必将凭借这部“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科幻片”,再度激荡内地观众脑力,人们也将会继《泰坦尼克号》后二度于大银幕上一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英姿。此次《盗梦空间》发布中文版海报,只见片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渡边谦、约瑟夫·戈登-莱维特、艾伦·佩姬等主演表情严肃伫立街头,背景是翻转的梦境都市,恍如梦境般奇幻的画面,充满未知的神秘感与紧张肃穆的气氛,让人惊叹于“造梦机器”的神秘与强大。随同中文版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盗梦空间》首支官方中文版预告片。

  《暗夜骑士》导演力作 明星扎堆大腕云集

  《盗梦空间》是克里斯托弗o诺兰继《暗夜骑士》后的最新力作,本片描绘的世界里,人类已经发明了一种可以进入别人梦境的手段,故事场景不仅设定在在全球多个实景地区,甚至延伸到了私密且给人无限想象空间的梦境中。《盗梦空间》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莱昂纳多o迪卡普里奥出演“盗梦人”柯布,是团队里的灵魂人物;凭借《和萨莫的500天》走红的约瑟夫o戈登-莱维特饰演柯布的助手阿瑟,他将会奉献片中大多数的搞笑桥段;“朱诺”艾伦o佩姬扮演名为阿丽雅德妮的女大学生,戏中是莱昂纳多的搭档;日本男星渡边谦出演反派齐藤,他将会对莱昂纳多实行敲诈。

  《盗梦空间》气势如虹 全球票房将近5亿美元

  《盗梦空间》自上映以来,即以排山倒海之势拿下多地票房冠军,该片北美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飘红,首周即告突破过亿美元,随后更是稳坐北美票房榜首长达三周之久,截至上周末,《盗梦空间》已经拿下2.3亿北美票房。与该片北美票房交相辉映的是,《盗梦空间》海外表现同样极为出色,不但在法国、西班牙等地坚守票房冠军宝座毫不动摇,并在英国、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地持续位居前三,目前该片海外总票房已达2.5亿美元。相信随着更多国家地区、以及9月2日的内地上映,《盗梦空间》将会创下更大突破。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