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硬汉豪华集结 史泰龙有望来华宣传《敢死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3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仅比北美迟一周,史泰龙担任编剧、导演并主演,汇集了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等九大硬汉的动作片《敢死队》(The Expendables)已确定于8月20日在全国公映。从影片已有的评论来看,史泰龙的这部再续前缘之作颇有看头,著名网友膘客老高连用了“够猛、够力、够爽”三词,并称影片的动作场面极度火爆,惹得一众影迷愈加心痒难耐。据悉,史泰龙这次还将与李连杰一道来华宣传,影迷们终于可以见到“洛奇”真身了。

  期待值高

  拷贝超过2600男女观众都不落

  影片虽未正式上映,但是各方影迷的呼声已经不断,而已经看过影片的观众反应则更让人期待这部动作大片,“哈雷摩托、皮卡、螺旋桨飞机、西部音乐、兰波、黄飞鸿、动作快递员、英雄救美女……太多老情怀压在我的胸口,泪流满面!!!”据介绍,影片的胶片和数字的拷贝投放量已超过2600个,业内更有人称之为“暑期档最后的压轴之作”。

  本地院线方面,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认为,虽然还未看过影片,但是从各种条件综合来看,该片的票房应该会超过预期的1.5亿,最主要的原因是全部主演都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动作影星,号召力非常大,“史泰龙是上世纪70年代的动作影星,施瓦辛格是80年代最红的动作影星,还有90年代的李连杰,各个年龄层都没落下。”至于影片是否只能吸引到男性观众,邱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她表示现在已经进入男色消费时代,比如《特洛伊》都曾吸引不少女性入场,男性观众也可以带动他们的女性朋友观看。

  宣传卖命

  史泰龙满世界跑有望来华叫卖

  好久没有自编自导自演这么过瘾,史泰龙为了《敢死队》放手一搏。目前,影片已经进入宣传的冲刺阶段,史泰龙的日程表也是排得满满当当。当地时间8月9日,史泰龙才去到伦敦参加首映。为了做足噱头,甚至请到了英国的著名波霸乔丹为他助阵。之后史泰龙还要去日本等地宣传。不过最令国内影迷喜出望外的是,他们的宣传站内也包括中国!据悉,史泰龙将携主演杰森·斯坦森和李连杰一起现身中国的电影首映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