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甲史泰龙直面极限挑战 63岁高龄编导演一肩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02  中国新闻网
花甲史泰龙直面极限挑战63岁高龄编导演一肩挑
《敢死队》剧照

  中新网8月12日电 《敢死队》将于8月20号强势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63岁高龄史泰龙,一人肩挑三种角色,编辑、导演、主演于一身,立证自己宝刀未老。

  《敢死队》是一部雇佣兵题材的影片,其中多是枪战与打斗场面,而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史泰龙,这些无疑是对其身体的一次巨大考验,据悉史泰龙在《敢死队》拍摄过程中曾多次受伤住院,可见“老人家”是真的“拼了”。

  但生理极限的挑战并不是史泰龙在该片中面对的最大挑战,作为编剧与导演的他更是要面临智力、脑力、精力的极限考验。身为编剧《敢死队》的神话从头至尾都需要由他自己来创造,而且他向来喜欢手写,从不用打字机或电脑。而当史泰龙完成了让自己感到满意的分镜剧本时,他已经写了100多份草稿。作为导演,在拍摄一部像《敢死队》这样的大型电影时往往会遇到一些问题,尤其是一个基础设施不全的地方。当剧组在巴西拍摄《敢死队》的时候,制片人不得不面对和处理很多问题诸如地理位置,交流和语言障碍,此外还要请当地人参与拍摄还必须了解当地的文化习俗。而这些都是身为制片人和导演应该解决的问题。

  正如勒纳所说:“史泰龙一直都是个冒险家,对他来说,《洛基》是其冒险的开始,《第一滴血》就是其冒险的巅峰。而现在,创造一个全新的人物,进入他的身体状态,在一个艰难的环境中执导一部有这么多明星参与的影片,这绝对是冒险。史泰龙的整个职业生涯就是在冒险,而这也使他成为了一个符号,他代表着无所畏惧。”而《敢死队》超越了他以往的任何一部作品,但同样付出的艰辛与汗水也是过去的100倍。

  花甲之年的史泰龙,世人共睹的努力也感动了很多对功夫对电影有梦想的杜夫o龙格尔、阿诺o施瓦辛格、布鲁斯o威利斯、米基o洛克、兰迪o库卓、泰瑞o克鲁斯等硬汉明星的加盟。《敢死队》是一部精心之作,是史泰龙从影34年的呕心之作。也可能,这将是这些老牌动作明星同时现身一部影片,今后10年、20年都不可能出现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