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宣传电影《给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42  新浪娱乐
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宣传电影《给你》

多部未华子与三浦春马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新生代中艺人的佼佼者,今年21岁的多部未华子和20岁的三浦春马,本月11日出席了日本电视台举办的“汐留博览会2010”,为两人合作主演的新片《给你》做宣传。

  出现在宣传会上的两人都显得神采奕奕,多部未华子更兴奋地和人分享自己度过炎热夏季的方法:“我最喜欢的冲浪了。”三浦春马则透露自己也喜欢在海上玩,不过他玩的是帆船。

  《给你》是一部高中生之间的纯爱物语,改编自同名人气少女漫画,让年仅20来岁的两人演绎非常合适。

  宣传会上,两位主人公还在钟声中按下了手印作纪念,希望为将于九月下旬上映的本片增加更多“恋爱的动力”获得好票房。(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