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集分割处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集分割处揭晓(图)

曝光分割点杂志的内页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集分割处揭晓(图)

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瞩目的“哈利波特”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上下集的分割处今天被《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捅了出来,让影迷意外的是,这个分割点比之前他们想象的要晚一点。

  提示:此消息暗含剧透,尚未阅读原著者慎看

  《死亡圣器》上集将结束于第二十四章,伏地魔掘开邓布利多的坟墓,得到了他所认为的“老魔杖”(Elder Wand)——三件死亡圣器之一,另外两件死亡圣器分别是隐身衣和复活石,得到此三个物件的人就可以征服死亡。

  之前根据种种线索,大部分影迷都猜测上集会在小精灵多比死了之后戛然而止,此次公布的结束位置比这一猜测要稍微晚一点。

  《死亡圣器:上》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下集则将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两部影片都将制作成3D立体电影。(zz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