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史瑞克4》试映 史瑞克遭遇中年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46  深圳晚报
《怪物史瑞克4》试映史瑞克遭遇中年危机(图)

《怪物史瑞克4》

  史瑞克在这个夏天又回来了。昨天,《怪物史瑞克4》在深圳试映,作为这个系列的完结篇,3D效果锦上添花。但纵观全片,它显然不属于孩子们的童话,而是用动画方式提点围城中的男女,幸福其实就在身边。据悉,该片将于8月16日在深全面上映。

  史瑞克遭遇中年危机

  “史瑞克”系列的精髓就是“颠覆童话”。在和美丽公主结婚生孩子后,史瑞克成了超级奶爸,每天被琐事困扰不已,孩子太吵、驴子太闹,连老婆菲奥娜也越看越不顺眼,他渴望自由,“我想在烂沼泽地打滚,做个人见人怕的怪物,哪怕一天。”但是一切真的可以从头来过吗?事实上,史瑞克还没来得及享受快乐的单身生活就已经开始后悔了,而要拯救这已经乱套的一切,唯一的办法就是重新和菲奥娜相爱!于是,史瑞克开始了再次赢得芳心的旅程……最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直到失去,才懂珍惜。虽然,这是一部动画片,但是它的的确确诠释了成人世界的法则,史莱克和菲奥娜的温情依旧能感动观众。

  延续3D风潮,第四部最抢眼的卖点不是剧情,而是其3D动画观影的美妙享受——戴着立体效果的眼镜,开篇就是奔驰到眼前的马车,史瑞克宝宝将水枪喷到老爸脸上、小猪们干掉的姜饼人……让人身临其境,明朗生动。

  搞笑驴子满口金句

  史瑞克和菲奥娜负责温情,而驴子和猫大侠则主攻搞笑。令人惊喜的是,喋喋不休的驴子这次却成了一个十足的“金句王”,不时惹观众捧腹:被怪物绑架时它大叫“草菅驴命”,当史瑞克把他当狗时他说“让我闻,我是驴子,不是狗。”,而当史瑞克悔恨地说出“我签了一个不该签的合约”时,它竟接了一句,“你按揭买房了?”而他为了拯救史瑞克竟然给火龙抛媚眼,“笑果”不凡。

  而猫大侠则一改往日的酷,变身一只拥有迷离眼神和华丽眼线,却胖到翻不动身的肥猫。不过,它臃肿的身材配上笨拙的动作,时不时惹人爆笑。而反角兰博身上也不乏搞笑元素:演讲时他专门配备类似法官发卷般的“演讲假发”,发飙时他还一声令下换上怒发冲冠般的“发飙假发”,让全场晕倒。

  10年4部,史瑞克终于迎来终结篇。观众刘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怪物史瑞克4》没前面几部精彩,但和史瑞克一起成长的观众都能心领神会,这样的结局堪称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