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莱克”归来很搞笑很3D 16日在内地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28  法制晚报
“史莱克”归来很搞笑很3D16日在内地公映
3D版《怪物史莱克4》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3D版《怪物史莱克4》将于16日在内地全面上映,该片昨日在百老汇新东安电影院首映,获赞“很搞笑,很3D”。

  作为暑期档上映的首部好莱坞大片,《怪物史莱克4》颇有点“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的意思。在昨日的首映看片现场,笑声几乎贯穿了整部影片。

  剧情玩“穿越”台词很搞笑

  影片在叙事上运用了近两年流行的“穿越”。

  在本集中,史莱克耐不住寂寞,开始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怪物生活,它最大的梦想就是回到过去。于是,善良的史莱克在与妻子争吵之后气冲冲地离家出走,并和小矮人签下了魔幻合同。史莱克终于如愿以偿“穿越”回过去,却发现自己上了小矮人的当,无奈之下只能再次“起义”,反抗邪恶势力。

  《怪物史莱克4》译制后的台词仍然保留了俏皮、搞笑的特色,出现了不少“草菅驴命”、“驴唇不对怪物嘴”、“跟巫婆们混久了,也练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折纸绝技”等搞笑台词。

  此外,《怪物史莱克4》还不忘借机暗讽现实,当史莱克对驴子说:“我签了一份不该签的合约。”驴子立即问他:“你按揭买房了吗?”在场观众无一例外地捧腹大笑。

  没忽悠人这次是真3D

  作为“史莱克”系列的终结篇,《怪物史莱克4》除了延续以往搞笑、幽默的风格,打出的最大招牌就是3D技术。

  此前,《诸神之战》《爱丽丝梦游仙境》等伪3D影片一直备受观众诟病。不仅画面不够立体,颜色也很暗,花3D电影的票价看根本就是2D的电影,让观众纷纷觉得不值。昨日看完《怪物史莱克4》,记者们一致感叹“真3D终于回来了”。

  影片中不少如飞天遁地、火龙带着史莱克一家穿越云层的情景十分出彩。当史莱克骑扫帚的时候,你会感觉他们几乎要飞到观众眼前。而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自然是憨态可掬的猫大侠,在3D技术的帮助下,那张猫脸越发可爱,不禁让观众惊呼“太萌了”。

  文/记者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