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彬《大叔》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李秉宪新片随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元彬《大叔》蝉联韩国票房冠军李秉宪新片随后

元彬《大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主演的影片《大叔》在上周末再次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影片总观影人数也顺利突破了200万人。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6日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大叔》13日至15日期间在韩国592个银幕取得了75万9095名的观影佳绩,上映仅11天观影人数就达到了236万4730名,还连续两周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

  李秉宪、崔岷植主演的《看到恶魔》上周末三天时间里在韩国578个银幕创下了51万8142名观影人数,在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目前为63万7481名。

  好莱坞影片《盗梦空间》《玩具总动员3》《特工绍特》分别以43万4600名、29万434名、23万9119明的观影人数依次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至第五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