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和朱莉双双否认将演梦露传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5:31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和朱莉双双否认将演梦露传记片(图)

朱莉在《特工绍特》的法国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昨日网络上传出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将共同主演一部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传记电影的消息后,两人在今日双双否认了这一说法。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新作《特工绍特》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根据昨日的消息,朱莉和克鲁尼将在这部根据作家安德鲁-哈根(Andrew O'Hagan)的小说《梦露与她宠物狗的最后岁月》(The Life and Opinions of Maf the Dog, and of His Friend Marilyn Monroe)改编的影片中担当主演,其中朱莉将饰演好莱坞传奇玛丽莲-梦露,但朱莉今日表示,自己并没参与这一影片计划。

  目前正在欧洲参加《特工绍特》首映礼的朱莉在接受采访时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这不是真的。”另外,乔治-克鲁尼的发言人也否认了这一消息。(钱多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