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大地震》被删噩梦惊醒片段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28  新浪娱乐
张子枫《大地震》被删噩梦惊醒片段曝光(图)

张子枫被解放军收养

张子枫《大地震》被删噩梦惊醒片段曝光(图)

张子枫弱声叫妈妈

张子枫《大地震》被删噩梦惊醒片段曝光(图)

张子枫生活可爱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成功突破6亿,日前曝光的张子枫饰演的幼年方登的三段未公映片段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张子枫由于一场噩梦的惊醒而首次打破沉默,“妈妈,救我”喊出了小方登埋藏在心底深处的渴望与无助,再次震彻观众的心灵。

  张子枫收养后首次打破沉默 释放压抑

  在其中一段曝光的片段中,讲述的是陈道明和陈瑾饰演的养父母刚把小方登收养回家,深夜正在讨论小方登不说话的原因,却忽然听见隔壁女儿房间传来哭喊声,养父母一起冲进女儿房间,此时小方登的台词令人心碎,“妈妈快救救我啊,我还没死,我还活着!”不少看过该视频的网友顿时间潸然泪下。片段中小方登对“妈妈”的呼喊,没有了从前小方登叫喊“妈妈”时的欢喜,焦急与无助,而是她积压已久的忧愁与绝望一次彻底的释放,痛诉着求生的愿望与回到属于自己家中的强烈心情。有的网友表示“这段戏份不该删减,是小方登对悲惨命运的呼救。”

       张子枫哭喊“妈妈”  演技张弛有度

  “妈妈快救救我啊,我还没死,我还活着!”往日坚强的小方登这次是哭着喊的“妈妈”,眼泪不止地留在陈道明爸爸的怀里,泪水中倾泻出震后小方登的委屈与恐惧,此时泪水与叫喊释放了小方登沉闷已久的“秘密”,她多么渴望妈妈没有在选择的玄门在即将关闭的那一刹那抛弃她,她终于大声的、放肆的喊出了压在石板下那刻无法说出的话,小方登的失望和萌牙的怨恨也就此开始。小演员张子枫从震后沉默到哭喊爆发,这个过程给了观众大大的震撼,她的表演张弛有度,节奏平稳,传递给观众了一抹心悸的疼痛。她用真诚的心打动着观众,用破碎的语言敲击着观众的心灵,致使张子枫这声清脆的叫喊让养父母是多么的兴奋和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