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未来计划成疑 《铳梦》成行可能性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47  新浪娱乐
卡梅隆未来计划成疑《铳梦》成行可能性很大

《铳梦》漫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底,包含九分钟新片段的《阿凡达》(Avatar)加长版就将正式登陆北美影院。近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在制作《阿凡达2》之前,也不排除将其酝酿多年的、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铳梦》(Battle Angel)制作提上议程。

  《铳梦》仍在选择范围内

  采访中,人们自然会向卡梅隆问及拍摄《阿凡达》续集的可能性。准确地说,他是直接开拍《阿凡达2》?还是会在返回潘多拉星球前去做些别的项目。当被问及是否会在《阿凡达2》前开拍《铳梦》时,卡梅隆回答道:“它仍在我的选择范围内。我在拍《阿凡达》前就写好了《铳梦》的剧本。我确实非常喜欢这个故事。观众对它并不了解,因此我们也需要揣摩它的深层含义。可惜我的时间是有限的。”

  《铳梦》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Yukito Kishiro)所作的九卷漫画《铳梦》(Battle Angel Alita)。故事讲述一名机械女孩被人发现损坏后遗弃在一个垃圾箱里。但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女孩能为充斥暴力、机械装甲和漂浮城市的末日后的世界带来和平。在1993年的时候,《铳梦》被改编成动画推出。

  已经做了一年的前期准备工作

  去年底卡梅隆确认他们已经为该项目做了一年的前期准备、制作了测试卷。并表示这一项目正处于“试水”阶段。尽管在同一时间,他也表示《潜水》(The Dive)很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项目。这是一部主要讲述古巴人弗朗西斯-法拉雷斯(Francisco 'Pipin' Ferreras)与法国海洋学家奥黛丽-梅斯塔(Audrey Mesta)备受争议的爱情的电影。

  至于究竟大海、机器人、潘多拉哪个将成为卡梅隆下个将要讲述的对象,现在我们还无法得到明确的答案。也许因为时间紧迫,他可能会将《铳梦》交给其他导演拍摄,自己担当编剧和制作人。但无论如何,有一件事情目前是确定的。那就是最新加长版的《阿凡达》将在本月27日正式上映。(Drdarknigh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